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投缘!男子因照顾独居老人获得上海一套房

2022-10-31 22:39: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上海的王先生因为照顾独居的老人,老人将自己的的遗产以及上海静安区的一套房子都留给了王先生。

据悉,王先生和老人是在2012年相识,老人出去遛弯时不慎摔倒,王先生看到后,扶起了老先生,两人感觉相见恨晚,开始经常一起出去遛弯,期间了解到,老人的女儿们已经成家,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了解到老人的困难后,王先生开始频繁去老人家照顾老人。2014年,王先生和老人开始一起生活,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几年后,老人和王先生在公证处的见证下,签订了意订监护,确认王先生为老人的监护人,并会继承老人的遗产和房产。

老人表示;和王先生很投缘,王先生也把自己更父亲一起照顾,很是贴心。很多网友也表示:如果我老了,还没有子女,我希望有人能给我照顾到死,我也把房子给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