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疯狂小杨哥里的父母是真的吗?大杨哥小杨哥是双胞胎吗?

2022-10-28 15:53: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疯狂小杨哥兄弟,出生于安徽六安,在2018年的时候,开始接触短视频,这个账号最初类型,是围绕着生活日常拍摄的。以恶搞女朋友和坑哥哥系列为主,通过各种小动作来整蛊引发笑点,当时这个市场还没有饱和,而疯狂小杨哥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吸引了几百万粉丝的关注。

小杨哥真实姓名是张庆杨。随着短视频和直播的兴起,大杨哥和小杨哥果断抓住了这个机遇,依靠搞笑有趣的视频,俘获了大批的粉丝。他们拍摄的视频剧情,基本上就是小杨哥经常上网打游戏,而杨父有空的时候也会跟一起。

小杨哥的拍摄经历

疯狂小杨哥这个名字听上去好像是1个人,其实他们是兄弟二人,弟弟是小杨哥,哥哥是大杨哥,由于弟弟是主角,所以名字就改成了小杨哥,他们在刚创建这个账号的时候并没有还什么知名度,虽然他们早早的就决定走搞笑路线。

而且“疯狂小杨哥”早期跟情侣有关的视频中剧情有点刻意了,因此他就决定转变视频风格,毕竟这样的人设太不讨喜了。

作品特色

作为平台上名列前茅的网红,疯狂小杨哥的作品主要靠记录,沙雕、搞笑、家庭日常圈粉,大部分时间都是双胞胎弟弟和父母出镜。

而哥哥作为拍摄者,同很多家庭的情况一样,大杨哥对自己的弟弟,非常无奈和嫌弃。在他的镜头下,弟弟每天的生活日常,就是不分昼夜打游戏,不做家务,不去工作。

大杨哥经常管教弟弟让他关掉游戏,但是弟弟总是反抗,然后两人会开始一场大战,之后大杨哥就会找老妈告状,让父母对弟弟进行混合双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