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9分钟即可充满电!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2022-10-28 16:15: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27日晚,小米旗下Redmi发布Redmi Note 12 Pro系列多款新机,其中Note 12 Pro起售配置为6GB+128GB,价格为1699元;Redmi Note 12探索版手机具备超级闪充功能,9分钟即可充满电,售价2399元。

据了解,Note 12探索版此次在全球首发210W超级闪充功能,仅9分钟即可将4300mAh电池充至100%。Note 12 Pro+19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至100%,Note 12 Pro则15分钟可充至50%。

Redmi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高功率快充,Note 12探索版从手机、电池、充电器到快充线各方面都进行了系统性升级。例如,手机有3颗百瓦快充芯片,双翼分散布局,留出了充分性能冗余,降低发热,最大程度延长高功率快充时间。电池从正负极材料、制造工艺、结构等多方面深度优化,引入MTW多极耳、超薄涂覆、超低粘度电解液等前沿技术,大幅提高充放电能力等。

此外,随着国产手机厂商与屏幕厂商的共研共创,国产屏幕正逐渐崛起。会上发布的Note 12 Pro在中端机中首次用上了OLED柔性直屏。借助OLED柔性直屏的天然优势,Note 12 Pro的屏幕厚度成功减薄了25%,并且将“下巴”(手机显示屏的底部边框)区域缩减到了2.9毫米,比Note 11 Pro缩减了1.06毫米。

据悉,小米新型显示技术联合实验室集设备、材料、技术验证为一体,近两年来正快速推进研发协同、技术迭代和新技术商业化量产,推动显示产业国产化率提升、解决上游核心原材料及关键设备等“卡脖子”难题。此次Redmi Note 12 Pro屏幕供应商为TCL华星光电、天马、维信诺三家国产厂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