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乔布斯女儿伊芙在Instagram吐槽:iPhone14手机毫无新意

2022-09-09 12:50: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推出iPhone 14系列。发布会结束后,乔布斯的女儿伊芙就在Instagram发梗图吐槽,iPhone 14手机毫无新意。

据悉,伊芙的配图是一个老头拿着一件跟他身上一模一样的新衬衫,上面的文字称:“发布会后,将iPhone 13换成14的行为就是如图所示这个样子。”讽刺14跟13毫无差别,旧衣新穿。粉丝也是直呼犀利,被自家人打脸,还有很多安卓用户组团到她的社交账户下点赞。

对于伊芙的吐槽,批评者也指出,标准版iPhone 14的屏幕尺寸、刷新率、存储空间、 CPU和摄像头都和iPhone 13一样,使得那些不愿意花更多钱入Pro版本的人不得不将忍受与13一样的配置,特别是还将继续使用A15处理器。

IPhone14将于9月16日上市,国行售价5999元起,iPhone14 Pro于10月7日上市,售价7999元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