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成为2022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便宜产品

2022-09-08 23:05: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成为2022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便宜产品。挂绳用于新款AirPods Pro。这款Incase挂绳长23.5厘米,苹果介绍称,你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

AirPods Pro 2售价1899元,晋级的主动降噪和自适应通透模式,减少更多外界噪音。空间音频带来非同凡响的个性化沉浸体验。触控操作只需轻扫即可调节音量。单次充电最长能听 6 小时,续航力飞跃。

全新 Apple H2 芯片是 AirPods Pro 背后的强大动力,造就先进的音频表现。它可以与定制的驱动单元和放大器协作,让高音清脆纯净,低音深沉浑厚,声声都更生动悦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