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妻子打扫卫生发现丈夫私房钱 回应:说不心疼那才怪!

2022-09-08 23:0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按照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男女结了婚后就是亲密无关的夫妻关系了。

所谓的亲密无间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彼此;大家互相照顾,赤诚相对,有福同享,有难共当。

在经济上,中国人的夫妻不像一些西方国家的夫妻那样,感情是感情,金钱是金钱,分得很清楚。

中国人的夫妻在经济上秉持的观念,往往也是,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也是你的钱,不分彼此;谁也别耍心眼,这是中国人夫妻之间,互相信任的一个重要的基础;要是偷偷藏私房钱,被对方发现,后果恐怕就是一场信任危机,甚至是感情危机了。

在中国,很多家庭的财务大权往往都是妻子撑管的;所以,需要“偷偷”收私房钱的,往往也是丈夫。

9月7日,湖南邵阳就有一位男子,因为“偷偷”攒了很多私房钱,结果被妻子打扫卫生时发现了,全部“没收充公”。

其实,他的妻子早就发现了他不老实,也知道他把私房钱,偷偷地存放在隐秘处的药罐子里;不过,他的妻子一直不动声色,假装不知道,其实就是想“放长线钓大鱼,”看看他到底能存多少私房钱。

说来,这个丈夫也够厉害的,一点一滴地把钱往罐子里塞,日积月累,积少成多,集腋成裘;终于把这个罐子装满了,甚至装不下去了;妻子看到是时候“收网”了;但她还想再看看,丈夫有没有在家中其他的隐暗角落里藏有私房钱,好来个“一网打尽。”

于是,便决定顺便来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正好,当天丈夫也在家中,不过,他也无可奈何!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妻子,把自己藏在家中的私房钱翻出来。

在妻子与他的见证下,女儿把罐子里的钱全部倒出来,红红绿绿的钞票铺了一地,这么多私房钱啊!让人眼前一亮!

而且,这些钱大部分都是百元一张的现钞,只有少数部分是50元、10元的,一大堆的钞票,不知道这男子积攒了多久,才存下这么多私房钱。

他在旁边看着母女俩把他的私房钱全倒出来,心里估计也是五味乏陈的;毕竟,这是他费尽苦心藏下来的私房钱,这一下让妻子发现了,一切都前功尽弃了;开句玩笑,“说不心疼那才怪!”

不过他的妻子看来对他也实在太了解了,知道他还有私房钱在身,不依不饶,一声喝令!男子不得不乖乖地把藏在身上的私房钱,也老老实实地拿出来“充公。”

这一幕,让他的女儿直呼,爸爸好可怜!

看来这个丈夫应该是个妻管严,在他被妻子一声喝令,把身上的私房钱,乖乖地拿出来的那一瞬间,让人觉得他既可怜又可爱。

据他的女儿介绍,事后数数共有4万2千元。

有网友评论说:这个丈夫也确实过分一点了,偷偷藏了这么多私房钱。

想想也是,存一点抽烟喝酒的私房钱就可以了,存这么多到底想咋样嘛?

开句玩笑,“是不是想造反呀!”

其实呢!夫妻之间还是要坦诚一点,要不然大家都这样,夫妻俩同床异梦,各怀鬼胎,这日子还怎么过?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既然缘分这么大,都成为夫妻了,就应该夫妻同心,坦诚相待,好好地日子;日子才能够越过越红火,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美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