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Phone14已曝光信息汇总 配置、参数、价格、尺寸

2022-09-07 23:34: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晚上就是苹果发布会了,看点有哪些?这里是一个目前已知传言的总结,普遍看起来很靠谱。

iPhone14和iPhone14 Pro

我们再次期待看到四款iPhone,但阵容可能会与过去几年不同。在iPhone 13上市后不久,马克-古尔曼报道说,iPhone 14将是一个 "完全的重新设计",这将标志着自iPhone X在2017年登陆以来的第一次重大修订。

此外,苹果公司可能会放弃iPhone Mini,这是一款我们一直想喜欢的手机,但电池寿命短一直是一个症结所在。

相反,据说苹果将推出6.7英寸的iPhone 14 Max或Plus,它可能只是拥有与标准iPhone 14相同的硬件。

虽然这对小型设备的粉丝来说是个不幸的消息,但大多数消费者的趋势是走向大屏幕。毕竟,苹果不能让三星享受所有的乐趣。

同样,苹果可能从Galaxy手机制造商(以及几乎所有其他安卓手机公司)那里得到启示,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引入针孔前置摄像头。虽然早期的泄漏指出了两个独立的切口--一个圆形的摄像头和一个用于FaceID传感器的针孔--但MacRumors声称(得到Gurman的支持),它们将显示为一个由软件统一的针孔。

此外,9to5Mac报道说,苹果正在使用切口中间的空间来放置其隐私通知点,当一个应用程序使用你的相机或麦克风时,这些通知点会出现。在现有的iPhone上,这些圆点被塞到手机接收条上方。

苹果似乎在为专业版iPhone保留大部分重大更新。

据9to5Mac报道,首先,他们可能有永远在线的屏幕。这可能与我们在iOS 16中看到的改进后的锁屏配合得很好,它现在有空间用于小工具和比以前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不过,更有争议的是,有报道称只有专业机型会收到苹果的新A16仿生芯片。标准的iPhone 14型号可能坚持使用去年的A15(它仍然是足够强大的)。

作为一项节约成本的措施,这是有道理的,尤其是芯片和其他部件仍然供不应求。但这标志着苹果首次在其iPhone机型之间引入了重大的性能差距。(这尤其令人惊讶,因为苹果还能将A15芯片挤进小小的iPhone 13 Mini中)。

大多数消费者不会知道其中的差别,但拥有一个更强大的芯片显然会成为专业机型的一大亮点。

通常情况下,苹果将其相机技术作为标准版和专业版iPhone之间的主要区别。这一点似乎没有改变。除了上述所有的升级之外。

据分析师郭明琪称,苹果正计划将专业版的宽幅相机提升到4800万像素,这是该公司多年来所依赖的1200万像素相机的巨大飞跃。

最近,郭明琪还声称,iPhone 14 Pro的超宽传感器将采用更大的像素,具有更好的低光灵敏度。至于基础版的iPhone 14,预计将采用iPhone 13 Pro的六元素超宽相机。

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苹果发布会上的 "Far Out "文字呢?一向忙碌的郭明琪最近指出,苹果已经完成了对iPhone 14的卫星连接的测试,这也是传闻中在iPhone 13发布之前就会出现的东西。

尽管硬件可能已经到位,但据说苹果仍在努力达成合作伙伴协议,以解锁这种连接。虽然去年卫星支持的想法似乎很疯狂,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T-Mobile和SpaceX合作,通过StarLink提供紧急卫星支持,这就更有意义。(对iPhone 13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郭称这些手机也有内置的卫星硬件)。

不过,不要指望通过卫星进行FaceTiming,因为有限的带宽只能为短信息和语音通话留下空间。

苹果手表8系列和苹果手表专业版

与iPhone一样,下周所有的目光都可能集中在 "专业 "苹果手表上。彭博社的古尔曼在7月报道说,由于新的 "低功耗 "模式,新的型号可能采用更大的2英寸屏幕,更耐用的钛金属外壳,电池寿命可长达两天。

如果所有这些最终都是真的,Apple Watch Pro也会比目前的7系列型号大很多。鉴于其所有的新硬件,古尔曼声称这将是自2017年4系列登陆以来对苹果手表最大的重新设计。

不过,不要对圆形设计抱有希望,听起来苹果只是在进化其目前的长方形风格。

据传,Apple Watch Pro还将包括传闻中用于Watch Series 8的新温度传感器。如果你发烧,它有可能提醒你,并建议你去看医生或使用专用温度计,以获得更准确的读数。它也可以成为月经和生育跟踪应用程序的有用资源。

从设计上看,8系列预计不会与去年的机型有太大变化。它最终可能会运行与7系列相同的双核S7芯片,尽管一些高端型号可能会有一个改进的显示屏。

AirPods Pro 2

鉴于AirPods Pro推出已近三年,现在是苹果跟进推出续集的时候了。Gurman去年最初声称AirPods Pro 2可能有一个无柄设计,很像谷歌的Pixel Buds,但MacRumors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AirPods Pro 2看起来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

相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新的外壳有扬声器孔(这将有助于 "查找我的 "应用程序的警报)和一个带子槽。后者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反常现象,但它对安装AirTag可能很有用。(更好的办法是,将其纳入苹果的外壳!)。

至于音质,郭台铭今年早些时候声称,AirPods Pro 2可能包括对苹果无损音频(ALAC)的支持,这可能是对发烧友的一种吸引。(不过,我们先不谈在小耳塞上实际听到任何差异的可行性。)

此外,新耳机可能包括一个更新的H1芯片,以及类似于AirPods 3的驱动程序改进。但不要对任何健康追踪功能屏住呼吸,因为古尔曼最近指出,他们不会像先前的传言那样包括心率或体温传感器。

iPad

苹果通常将其最大的iPad新闻保存在其第二次秋季活动中,但我们不会对下周看到一些关于其入门级模型的新闻感到惊讶。第10代iPad预计将包括一个USB-C端口,使其与家族其他成员保持一致,而且它可能会因A14 Bionic芯片而获得速度提升。不过,不要指望有什么重大的设计变化,因为入门级的iPad如今并没有得到苹果的青睐。

因此,请做好准备,再次看到厚厚的边框和一个主按钮。但据9to5Mac报道,从好的方面看,它可能最终得到5G支持,以及一个改进的前置摄像头。

其实每次苹果发布会之前,都会有大量靠谱传言,毕竟纸包不住火,苹果的影响力太大,是全球媒体的焦点,而它供应链又很长,总是会这里那里流出新闻,我们到时候看看这些传言哪些能得到验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