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婆婆没空伺候月子,送给儿媳妇四斤金条 网友:让我月子里伺候婆婆都行

2022-09-03 11:54: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儿媳妇怀孕了,婆婆没空伺候月子,送给儿媳妇四斤金条。看到网友的评论,笑不活了,网友说“让我月子里伺候婆婆都行”近日,在吉林长春,一名女子怀孕了,她的婆婆因为工作比较忙,不能伺候月子,就送给她四斤金条作为弥补。儿媳妇看到金条,居然是1千克的,接着又给了她一块,两块总共是4斤!



眼睛都要冒金光了网友评论说:做什么月子,扶我起来,我要照顾我的婆婆也有网友说,不建议婆婆给儿媳妇买金条,因为我婆婆没给我买更有网友夸张地说:别说四斤了,就是给我四两,我都 跪 着照顾婆婆,别说坐月子了,就是当天生完了孩子我都能给她做饭谁说婆媳关系紧张了,只要婆婆做得到位,儿媳妇比亲闺女还要孝顺呢!

也有网友说,我坐月子,婆婆没有照顾我一天月子,也没有出一分钱,更没帮我带过一天孩子!现在她73岁老了,我儿子也19岁了,反正我是不会服侍一天公婆的,我老公想照顾他父母可以,但是别指望我照顾,媳妇没义务照顾婆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