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简单的这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2022-07-15 12:02: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在生活越来越重要,微信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沟通的重要媒介。现在很多的中老年人也开始使用微信了,但是微信上有很多功能,他们都不会使用,如果我们不在他们的身边,他们又想使用微信的话,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将方法分享给大家!
 
  一.自动保存文件
 
  有些小伙伴可能没有发现,我们在使用微信查看照片视频等文件的时候,微信中会自动帮我们保存到手机中,有很多文件对我们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但却占用了我们不少的手机内存。这个时候我们其实可以在微信设置中的【通用】里点击【照片、视频和文件】,将界面中的【自动保存】、【照片】和【视频】的开关关闭就可以了。

  二.微信公众号清理
 
  有很多小伙伴的微信中关注了不少的微信公众号,但是真正有兴趣的公众号却只有几个而已,很多公众号每天都会推送不少的消息给我们,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产生不少缓存数据,让我们使用起来感到卡顿。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将一些我们不经常看的微信公众号取消关注,减少缓存的产生。

  三.拒绝朋友圈信息推送
 
  在朋友圈中,我们可以共享一些图片或者是文字信息。但是若我们不想要关注这些事情呢?不想要查看到某个人的信息呢?ok,在朋友圈中长按TA的头像,召唤出“设置朋友圈权限”,开始不看他(她)的照片后,朋友圈中将没有TA最新发布的信息了。若是加入朋友圈黑名单,则我们自己分享的信息,TA看不到。

  四.独立密码设置
 
  微信作为腾讯旗下的产品有着很好的兼容性,我们只需要有QQ号,就可以作为微信账号使用。但是,问题也来了,若是指定我们的QQ密码的时候,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查看我们的通讯录了。其实,只需要微信在“设置——我的账号”中,设置“独立密码”即可。

  怎么样,这些微信使用技巧你都掌握了吗,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参考上面讲述的哦,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在下方留言框中留言哦!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