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男生收到2.7公斤录取通知书 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惊喜?

2022-07-13 13:48: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高考的结束,高考分数也早已出来,大部分高考生也已经填报了志愿,开始等待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盼呀盼,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陆陆续续开始送到了考生手里。然而对于个人来说,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才算真的被他们学校认可了,而录取通知书有早有晚,所以这个等待的过程就会显得格外漫长了~~~

能够等来自己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肯定是一件值得全家开心的事情了。这不,江苏南京一考生的妈妈,就特意记录了她儿子收到录取通知书并拆开的全过程,并分享至网络!

然而该男生收到2.7公斤的录取通知书,瞬间让大家炸了锅。也是,我们大家的录取通知书都是一份没什么重量的EMS邮件,为啥他的却是一个录取通知“盒”,而且还2.7公斤,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惊喜?

据悉,这份与众不同的录取通知书来自南方科技大学,箱子里面除了录取通知书外,还有很多来自学校为新生准备的礼物,比如保温杯、触控笔等~~~

为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评论更是酸味十足:“不愧是科技大学啊想要触控笔”“这是什么土豪贵族学校啊”“让我看看2.7公斤的录取通知书是不是镶了砖”“为啥我们没有新生大礼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