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教你电脑开不了机重装系统win7的办法

2022-07-02 15:0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电脑系统使用的时间久后,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可能会因为蓝屏,黑屏等故障导致电脑开不了机,这个时候我们一般可以通过u盘重装win7系统解决。那么具体怎么重装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演示下电脑开不了机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在一台可以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开始制作。
 
  
  2、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3、等待启动盘制作完成后,浏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快捷键,然后再拔掉u盘。
 
  
  4、u盘启动盘插入需要重装的电脑,并重启电脑快速断续的按启动快捷键进入快速启动界面,选择带USB开头的u盘启动项回车键进入。
 
   5、选择“启动win10x64PE(2G以上内存)”回车键进入。
  
  以上便是电脑开不了机的情况下u盘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哦。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