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小白一键安装win7方法

2022-07-02 15:0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没有电脑基础,没有U盘,没有光盘的用户,如何安装windows7系统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最简单,最快速的小白一键安装win7教程,大家可以跟着步骤来操作哦。
 
  小白一键安装win7教程
 
  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32位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注意在安装前备份好c盘重要资料,关掉电脑上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
 
 
  2、等待软件下载系统镜像文件资料。
 
 
  3、部署完成后,我们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4、电脑重启后进入了开机选项界面,选择xiaobai-pe系统进入。
 
 
  5、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7系统。
 
  6、安装完成后会提示安装成功,10秒后会自动重启,或者可以手动点击立即重启。
 
 
  以上就是小白一键安装win7教程,大家可以通过上述方法给自己电脑重装win7系统,操作步骤就简单很多。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