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一学就会的64位纯净版win7镜像在线重装教程

2022-07-02 15:0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使用电脑过程中你可能会需要自己安装系统,如果你是新手小白,小编还是建议你使用一键重装系统软件进行在线重装,这个方法最简单,操作较少,适合新手小白,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在线重装64位纯净版win7。
 
  在线重装64位纯净版win7教程详解:
 
  1、我们下载一个小白一键重装软件,然后选择在线重装,接着选择安装win764位系统。
 
  
  2、在下载界面,下载速度取决于您的网络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3、软件下载完成后会自动部署,完成后会提示选择立即重启。
 
  
  4、重启电脑后,在启动菜单中我们选择第二个 XiaoBai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 菜单,按回车进。
 
  
  5、进入 PE 系统后点击小白装机工具继续安装系统,只需要耐心等候。
 
  
  6、安装完成后正常重启电脑即可。
 
  
  7、安装完成后就可以直接进电脑桌面啦。
 
  
  以上就是64位纯净版win7教程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新手小白们重装系统。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