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常用的几种方法

2022-06-26 18:00: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交换链接在国内大部分称为,友情链接。国外称为,互惠链接。这种营销方式,是两个网站之间具有一定优势的互补的简单合作形式。比如,各自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放置对方的网站文字链接或者Logo图片链接。一般交换的链接,基本都是跟自己的网站主题一致的或者是主题周边的网站。
 
  2.病毒性营销
 
  病毒营销并不是真正以传播病毒的方法达到营销的目的。而是让事件具有自动传播的特性,能够自动传播,就像病毒一样扩散。从而称为,病毒营销。
 
  3.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也是作为网络营销常用方法的一种,是比较直接的宣传方式。费用比较高,但效果也比较明显。 

  4.许可E-mail营销
 
  许可E-mail营销与E-mail营销不同,它不是简单的邮件群发。而是基于用户许可的,像用户介绍自己的服务或者产品。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