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保洁、保姆、月嫂 高端家政需求猛增 月薪可达3万

2022-06-18 23:07: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除了日常保洁、保姆、月嫂等家政岗位,高端家政人员的需求也在猛增。部分高端家政公司为了能够补齐人才缺口,纷纷提前锁定家政专业毕业生。

北京一家家政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公司高端家政线下培训课程因疫情受到一定影响,本应该在6月份毕业的培训学员没能按时完成课程,这导致了短期内这类岗位的供需失衡。

根据工作经验和技能的不同,目前国内高级家政人员的月薪在一万元到三万五千元之间,工作内容主要是进行家庭管理、家庭教育或者家庭活动组织等。任洁是北京一所职业学院家政专业实践课的老师,她告诉记者,虽然目前不少课程只能在线上进行,但是学生的学习热情依旧不减,就业目标也非常清晰。

记者了解到,为了及时补充用工缺口,相关的家政企业都与开设家政专业的高校展开深度合作,提前锁定毕业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