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年ATP250塞尔维亚公开赛:德约科维奇不敌卢贝列夫 无缘生涯第87冠

2022-04-25 12:55: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5日,2022年ATP250塞尔维亚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争夺。

两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再次苦战三盘但决胜盘吞蛋,最终以2-6、7-6(4)、0-6不敌2号种子卢布列夫,无缘职业生涯第87冠。

在连续三场逆转后,德约科维奇闯入到了最后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4场巡回赛男单争冠赛。

卢布列夫则在次轮打满三盘淘汰资格赛选手莱赫卡,随后未丢一盘淘汰丹尼尔太郎与弗格尼尼,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三个男单决赛,此前他在马赛和迪拜两度捧杯。

德约和卢布列夫之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去年都灵的年终总决赛,彼时德约在室内硬地赛场上直落两盘完胜。

本轮过后,卢布列夫职业生涯首次击败现役世界第一球员,并夺得个人赛季第三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约科维奇今年的第三站比赛,此前他在迪拜打入八强,蒙特卡洛大师赛则首战出局。

本周贝尔格莱德赛,德约连续三场比赛上演逆转,分别淘汰了杰雷、凯茨玛诺维奇与卡恰诺夫,从而打进本赛季首个单打决赛,也是生涯第123个男单决赛,前123个决赛中德约科维奇拿到了86座冠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