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BA总决赛:辽宁87:73广厦 郭艾伦成为本场比赛MVP

2022-04-25 12:48: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4日,CBA总决赛第三战,辽宁87:73再胜广厦,大比分3:0领先获得赛点。辽宁当家球星郭艾伦发挥出色,成为本场比赛MVP。

全场比赛,郭艾伦带伤首发出战42分钟59秒,16投6中,三分球5中1,13罚9中,得到22分4篮板11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16。

他也成为CBA本土第一位总决赛两次助攻上双的球员。

上赛季总决赛,郭艾伦曾单场送出过13次助攻,创造CBA总决赛单场助攻的第二纪录(最高纪录是14次)。

本场过后,郭艾伦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来到1536分,与前广东外援积臣并列联盟第9。他的季后赛总出战时间也来到2941分钟,升至历史第4,距离历史第三的哈德森还差505分钟。

在赵岩昊和胡金秋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孙铭徽是广厦仅剩的一位核心,也是唯一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手。他带伤出战,12投4中,仅得到11分1个篮板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73分的得分创下了广厦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也是拜辽宁所赐,总决赛首战广厦只得到75分。

这是广厦本赛季仅有的两场得分在90分以下的比赛,而第三低得分是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的90分,也就是说广厦本赛季得分最低的三场比赛就是总决赛对辽宁这三场。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4月26日19:35进行总决赛第4场比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