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罗永浩:没有勇气再做手机

2022-04-18 12:5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6日,在回复网友有没有勇气再做款手机的提问时,罗永浩回应不再做手机:因为要烧投资人的钱,所以我确实没这勇气了。他还和该网友调侃道,“要不然你投吧,只要20个亿。我给你做一个触及灵魂、荡气回肠的手机。”

此前,罗永浩在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罗翔老师的对话中表示,其即将重返科技行业,但公司不会再叫锤子了。罗永浩解释,因为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坦言锤子是对他后半生帮助特别大的一个失败项目。

随后,罗永浩透露称,下一个创业项目大概率将是AR:“我们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只需要20亿,老罗就能重拾收购子公司的计划,但从老罗的话里话外看出其对如今手机市场的失望,但又无可奈何。其实,也能理解,做了两年的直播了,6亿的债务已经基本解决,在这个大环境下,做手机不仅要面临着烧钱的情况,也没有AR和直播赚钱。毕竟已年近50,很难再拿出年轻时期创业的那股拼劲,继而有了新思路去考虑更加稳妥的路线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