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正式上市 2.0T发动机峰值扭矩400牛米

2021-12-12 23:19: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广汽传祺第二代GS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领航系列(燃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双擎系列(混动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8.68万-24.68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观设计,并且提供了两种格栅风格可选,同时这款车也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混动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的整车造型采用和现款相同较为方正的设计,不过前脸部分则运用了全新的立体V型中网,搭配棱角分明的三段式下包围造型,整体气势十足,而官方也将这种设计理念称为“星钻菱影”元素。同时,新车也将会和其他传祺SUV车型那样,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设计。双擎系列的设计风格相同,不过格栅尺寸比领航系列更大,展现出更强的气场。

尺寸方面,领航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双擎系列在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均与领航系列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长度增加了35毫米。新车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水平,并且各方面数据均已经超过了市面上销量较好的广汽丰田汉兰达。另外,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以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车内同样是全新的造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十分吸睛,同时新车还内置了ADiGO 4.0系统,智能化水平也得到明显提升。除了智能化之外,第二代GS8的豪华型也有所升级,全车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覆,座椅上的菱形压纹也很有质感。而在配置方面,根据版本不同,将会提供智能辅助驾驶、540度透明车底、AR-HUD功能,同时还配有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

空间方面,将前排调整到最合适的驾驶坐姿,可以看到第二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均有可观的余量,坐垫的长度和高度也都可以给一个不错的评价,乘坐舒适并支持多角度的调节,纯平的地台也让横向空间表现更为出色。对于7座车型,如果将第二、三排均调整到舒适空间,乘坐空间都还比较不错。不过因为第三排地台较高,座椅的坐垫偏短也偏低,所以第三排更多还是可以用于短途乘坐。

第二代GS8基于广汽GPMA-L平台打造,提供了两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领航系列所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双擎系列则搭载的是由广汽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2.0TM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最高热效率可达40.23%,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3升,极限状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22公里。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而这也被广汽称为“AVDC影子车手”。在过弯时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会主动介入,通过对驾驶性的实时调节、弯道动态控制、驾驶者驾驶意图识别,通过纵向控制、侧向控制、驾驶员类型识别及驾驶修正来实现车辆的自适应动态控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