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坦克500开启预售 搭载3.0T+9AT 售价33.5万元起

2021-11-19 14:01: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1广州车展期间,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33.5-39.5万元。作为一款豪华硬派SUV,新车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更是搭载了3.0T+9AT的超强动力总成。从目前的售价区间来看,新车在正式上市后,很有可能成为继坦克300之后的又一爆款车型。

外观方面,坦克500采用了坦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坦克300那复古硬派的造型,坦克500在外观上走的是大气豪华的路线。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镀铬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敦实的车身轮廓实现了呼应。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方正的车身配合粗壮的轮拱,与其豪华硬派SUV的定位不谋而合。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这是硬派SUV惯用的手法。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长城研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长城自研的9AT变速箱。

在坦克300出现以前,自主品牌在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可以说是毫无建树,如今它的热销证明了只要产品力够强,自然会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如今,长城汽车更高级别的强劲动力已经量产,并且率先搭载在了坦克500车型上。希望这套全新的动力,能为越野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