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欠债122亿的乐视宣布全员涨薪:5年鏖战,坚守让我们迎来曙光

2021-12-21 23:33: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疫情加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各大互联网都在争相裁员之际,乐视人力资源部今天向公司发布了致全员的一封信,该信的内容一方面回顾了此前乐视经历的裁员、降薪的心路历程,并在最后告知大家明年春节后公司决定将之前停发的补贴及降薪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涉及乐视王和乐融致新两集啊公司,贾跃亭的乐视控股并不在此次涨薪范围之内。
Letv微博推送涨薪内容
乐视视频同步推送涨薪微博内容

同期,乐视视频、乐视智能生态微博账号同时发布涨薪海报,称乐视涨薪了,这次对标互联网大厂!2022年,我们离小康生活又近了一步!而这两家公司主营业务为乐视电视智能生态,而且由于良好的运营已经实现盈利。有部分网友表示要不是这条新闻都忘了还有乐视的存在,更有甚者直接提问债还完了吗?还有网友调侃道难道贾老板往国内打钱了?不管怎么样吧,期望乐视能够重新振作起来!毕竟,乐视电视开启了互联网电视的先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