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网曝北汽bj60标配6缸发动机 搭载8AT变速箱

2021-12-03 23:1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非承载式硬派越野SUV属于偏小众化的产品类型,这种车在中国市场上单月销量达到2000台以上就不错了,比如此前哈弗H9和北京bj40都是维持在2000台左右的月销量。全新长城坦克系列车型的到来打破了这种局面,原来硬派越野车也能走量,比如坦克300单月销量稳定在5000台以上,而今年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的全新坦克500目前订单数量已经超过4万台,前期恐怕还是要排队提车。面对长城坦克系列火爆的销量,北汽越野世家也已经开始见招拆招。

最近北汽旗下的全新越野SUV车型正在频繁测试,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车的最终命名,但是从尺寸定位来分析,肯定比北京bj40大了一圈,很可能是全新北京bj60。测试版本车型外观还不够完善,不过已经能够看到家族设计语言,尤其车头前脸五孔进气中网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看应该属于中大型SUV身材,因为C柱后方有大面积侧窗,预计会提供三排座椅布局,整体造型风格和坦克500有点类似,并非奔驰G级越野车那种方盒子风格,而是像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的传统风格。尾部已经确定会搭载全尺寸越野小书包备胎,而且采用的是侧开尾门,在左侧打开,设计思路和坦克500类似。

总体来看这款北汽全新越野车气场很足,底盘悬架系统很明显就是非承载样式,后面是有整体桥带大梁的结构,这次硬派轮毂内部还可以看到红色刹车卡钳装饰。面对配置相当奢华的坦克500内饰氛围,北汽新越野车肯定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因为无论是bj40还是bj80,现在内饰科技感面对坦克系列没有什么优势,这次至少应该针对屏幕尺寸升级,车机系统也该更智能一些。

动力系统并没有官宣,按照目前北汽能够利用的发动机资源来判断,这款大尺寸越野SUV如果继续沿用萨博2.3T发动机,那就没有什么卖点了,毕竟坦克500已经有全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所以这款全新北汽bj60预计会采用6缸发动机,如果针对菱特3.0T机头进行优化,卖点会更足,再加上进口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有吸引力的。

问题来了,你觉得北汽新越野车面对坦克500有胜算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