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vivo X70系列正式开售 手机影像再次升级

2021-09-17 13:03: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两年,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变幻,国产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及口碑,以期跻身旗舰之流,为当前的手机市场来了一波新的“洗牌”。

9月17日,备受期待的vivoX70系列正式开售。从发布到预售阶段,口碑持续暴涨的vivoX70Pro+,预售量更是打破了vivo历史上4000+价位段全网高的记录。在iPhone13的热度冲击下,vivoX70Pro+的用户关注度与口碑依然不减,甚至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3和 vivoX70Pro+之间要来一场影像机皇之争。

如今,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从基础功能向设计、摄影上转变。坚持长赛道精神,在这个白热化竞争的市场中,vivo凭借用户洞察从市场中脱颖而出。“硬件级计算摄影”,“全镜头光学防抖”,“光学系统全链路升级”是vivo X70系列交给我们的答卷。也传达一个清晰的信息,目前几乎没有哪款机型能够动摇vivo X70 Pro+的2021年度摄影机皇地位。vivo X系列也成为旗舰机型新的“标杆系列”。

  实际上,有关vivo X70系列的讨论,早在9月6日vivo影像分享会前就已经开始了。围绕V1芯片,不论是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均进行了长时间、大篇幅的猜测报道。一时间有关vivo V1芯片的爆料信息不绝于耳,从芯片专利书到研发招聘信息,从vivo仓库到V1谍照。在vivo X70系列发布前,媒体便为这款旗舰机型定调“年度最佳”。

  而在随后的发布会,vivo给人们展示了惊人的拍摄能力。凭借卓越的暗光摄影摄像能力,当其他友商的同代旗舰手机纷纷表示无能为力的时候,唯有vivo X70 Pro+能轻松精准的通过照片和视频形式捕捉到夜景的细节。这就是折服市场的硬实力。发布会后,媒体对产品的外观、影像能力、性能配置等更多内容进行全面的测试,凭借在每个方面都有精彩表现,获得了多家媒体与KOL的好评。

  9月12日,vivo举行了X70系列粉丝先享会活动,大量粉丝前往线下活动场所体验和购买vivo X70系列产品。而来自第一批“明星用户”的实拍样张,也很快出现在了网上。通过这些真实的拍摄样张,vivo X70 Pro+的拍摄能力得到了消费者的主动认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