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为鸿星尔克点赞!再次悄悄给山西捐物资

2021-10-11 18:4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赠了物资,捐赠的物资包括泡面、矿泉水、矿工靴等。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少说多做是它的固有风格,甚至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鸿星尔克曾多次捐款捐物。

不难看出,鸿星尔克压根就没想过拿向灾区捐款来炒作或标榜自己,而是坚持默默做事、低调捐款,为鸿星尔克点赞!

为何独爱他

除了鸿星尔克之外,阿里系捐款7000万元,腾讯捐款5000万元,拼多多捐款5000万元等,好几家企业捐款额度都比鸿星尔克高,为什么网友偏偏独爱鸿星尔克这一家呢?

它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些互联网巨头都处于事业上升期,赚钱很容易,可是鸿星尔克则完全不一样,属于它的时代似乎已经过去,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中。

对于为何采取更加低调的捐赠方式,鸿星尔克内部人士透露,公司不希望给人感觉太过高调,而是希望踏踏实实做事,真真切切的服务社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