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800减700等于900!男子教不好女儿算数躺马路哭求民警拘留

2021-10-10 16:16: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江苏苏州,一名成年男子躺在马路中间求民警拘留,原因竟是教不好女儿算数,男子:“她说800减700等于900”!据事发地监控视频,身穿一件黑色T恤的男子不顾车来车往,笔挺挺躺在马路中间,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幸亏事发时是白天,视线良好,过往司机纷纷避让而过,要是晚上视线不好,这种马路“躺平”的行为会招致什么后果,令人不寒而栗。

这种扰乱交通秩序的行为很快引民警到场,据民警称男子当时正在哭,面对民警询问原因,男子挥泪哭诉“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那是什么伤心事可以让一个男子汉像个孩子一般不顾形象,六神无主,泪洒当街?

男子向民警表示,自己躺在路上就是想被拘留,自己不想回家。男子行为令人无语,思维方式像个孩子!因为自己的不良情绪,因为自己想被拘留,就选择罔顾法纪,躺平在马路上影响公共秩序,如此违法乱纪的行为令人不齿!对此,民警表示:气愤,不知道该怎么教育了。

网友评论:1加1等于几? 等于6 1加1等于几? 等于100多 1加1等于几? 98 这样的还有救吗?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观点?你怎样看待该男子的做法?你认为家长怎样教育孩子才上正确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