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张含韵佟梦实恋情曝光,牵手摸头同回酒店

2021-08-05 13:11: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5日,有媒体拍到张含韵佟梦实牵手约会的照片,被疑恋情曝光。

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爆料,当天晚上,张含韵和佟梦实同时出现在街头,佟梦实身穿白色短袖,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骑着一辆电动车。

没多久,张含韵也骑着车出现在佟梦实后面,她身穿着白色短袖,白色遮阳帽,黑色口罩,二人看上去好似穿的情侣装。

接着,二人到达一家餐厅进去吃饭,饭后,张含韵和佟梦实从餐厅走出,一起上了同一辆车离去。

本来没感觉有什么异常,像是朋友之间的约饭一样,但当二人快到达酒店时,没想到提前下了车,走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佟梦实摸了摸张含韵的头。

过了一会,张含韵和佟梦实便牵起了手,慢悠悠地走着十分甜蜜,紧接着,二人一起回到了酒店。

对于这份恋情,网友并不觉得新奇,32岁的张含韵也到了该恋爱的时候了,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会和一个小4岁的小鲜肉谈起恋爱。

不过由于张含韵长得乖巧幼小,二人走在一起,也丝毫感觉不到有什么年龄差距。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认为,张含韵和佟梦实不可能走到一起,之所以会爆出恋情,是为了新剧宣传。

有网友发现,张含韵佟梦实在今年4月份有过合作新剧《屠户家的小娘子》,二人还是男女主角,据说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喜剧,两人在剧中有不少交集。

那么是不是为新剧造势,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

如果单纯为新剧造势的话,二人最多约会吃饭同进一个酒店,让网友误以为是在恋爱,后期双方来一个澄清,目的也就达到了。

但从曝光的视频看,二人有亲密接触,摸头杀,还有牵手的举动,根本不像是假的。所以恋爱的可能性很大。

不得不说,现在的女星似乎都越来越爱姐弟恋了,7月份最后一天,就有三对明星公布恋情,张雨绮和李柄熹,周扬青和罗昊,还有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

清一色的都是姐弟恋,其中张雨绮还是二婚女士,居然还能遇到个小8岁的小鲜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当张含韵与佟梦实被曝恋情时,大家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张含韵大家都已熟知,《超女》冠军走红,去年还参加了《浪姐》,可以说热度不小,那么佟梦实又是谁?

佟梦实,1993年出生,因参加《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第一部剧是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最热的两部作品应该是《庆余年》,在剧中饰演蒙眼的五竹叔。还有一部是新版的《神雕侠侣》,剧中他饰演了男主角杨过。

佟梦实出道时间不长,所以很多剧里表现得还十分青涩,先前参加《演员请就位》时,就被李成儒和郭敬明痛批了一顿。

不过佟梦实年轻有为,可挖掘的潜力还很大,假以时日或许会有些许成绩。至于恋情,这次好像是他第一次曝光恋情。

不过,张含韵的恋情可不止这一次,早在2020年,张含韵就与彭冠英传出了恋情。

当时彭冠英的《掌中之物》还未开播,就有媒体拍到彭冠英与神秘女子一同逛街的视频,从颜值样貌看,都十分像张含韵,以至于网上开始各种疯传二人绯闻,甚至还说二人已经领证。

但后来,彭冠英方做了澄清,声称视频中的人是工作人员,彭冠英并未恋爱。

后来,面对网上的不实言论,张含韵也做出了澄清,自曝自己是单身,极力撇清关系。

当时,不少网友得知真相后,有不少人还表示可惜,毕竟彭冠英和张含韵传绯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那么,这一次张含韵会选择公开新恋爱么?坐等官宣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