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陈梦霸气宣告:属于我的时代来了!马琳又哭鼻子了

2021-07-29 22:03: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陈梦在奥运会女单决赛4-2击败孙颖莎问鼎冠军,这一刻她等了很久很久。赛后接受采访,陈梦自信且霸气的对外喊话:我的时代到了。是的,属于陈梦的时刻到来了。

身为世界第一的陈梦,已经拥有了世界杯的冠军头衔,这一次她又收获了象征最高荣誉的奥运会金牌。夺冠那一刻,陈梦第一时间找到恩师马琳,跟他相拥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马琳非常激动,这一次他又哭了,开心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混双丢金让马琳倍感懊恼和后悔,赛后刘国梁主动安慰他,可他还是难受得哭了。很多球迷质疑马琳的执教能力,这一次,弟子陈梦终于给他争了口气,用一个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封住了那些质疑他的人。

陈梦一向低调,这一次她终于鼓足了勇气,对外宣称属于自己的时代来了。已经拥有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头衔,如果再获得世锦赛的女单冠军,陈梦将集齐三大世界大赛的冠军头衔,成为新的大满贯得主,很可能还会超越张继科创造的445天完成大满贯的世界纪录。

陈梦圆梦东京,正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梦时代,未来,期待她和马琳师徒二人携手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