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鸿星尔克总裁回应5000万捐赠质疑:勿神化,望大家聚焦第一线

2021-07-26 12:38: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身经营状况不算太好,但却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5000万元,鸿星尔克这几天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一致好评,但也有声音提出质疑,甚至怀疑鸿星尔克是诈捐、炒作。

对此,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回应称:“目前已经发出部分的物资,我们将根据两个慈善机构的需求,陆续的履行我们的捐赠承诺。”

吴荣照还向网友发出请求,不要神化鸿星尔克,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更多地关注一线救灾人员。

另外,吴荣照再次呼吁大家理性消费,恳请大家避免对别的同行造成困扰,国货品牌都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在此之前,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确认,鸿星尔克捐款200万元已到账,1800万元物资捐赠将根据物资到达情况和灾区需求,分批次接收和发放。

郑州慈善总会确认,鸿星尔克捐款100万元已到账,1900万元物资捐赠将根据总体安排,分批次捐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