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50系手机快来啦!首发搭载鸿蒙系统

2021-03-18 18:34: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新一代旗舰P50系列手机不远了,此前有消息称将延期到4月甚至5月份,届时会首发搭载鸿蒙系统。


此外,P50系列将升级最新的影像技术,其中P50 Pro可能会首发索尼IMX800 CMOS,这是索尼史上最大的传感器。比三星的ISOCELL GN2更强,后者拥有1英寸超大底,也将成为全球最大底手机传感器。

俗话说,“底大一级压死人”,1英寸业内最大底也将再次提高华为P50的影像水平,再加上独特的RYYB滤光阵列,P50系列将成为华为史上最强大拍照机型。

至于核心配置,华为P50系列的三款新机硬件配置略有不同,其中P50 Pro和P50 Pro+会搭载华为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标准版会稍逊一筹,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

随着P50即将发布,华为也在应对未来。近日,有报道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11日申请注册P系列手机商标,商标自P10注册至P100,商标国际分类为9类科学仪器、12类运输工具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华为这次注册了几个P系列商标,显然是一种预防性保护,防止其他人或组织提前抢占P60、P70、P80、P90、P100或其他P系列商标。

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大胆猜测,华为的P系列旗舰机未来还会继续做下去,华为打造了多年的品牌不会随便放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