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传华为P50配置:120Hz+200倍变焦 搭载麒麟9000

2021-01-23 11:2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按照惯例,华为Mate40系列发布后,华为的下一代旗舰机是P50系列,尽管华为目前的形势依然严峻,但就已知的消息来看,新机仍然不会缺席,而且规格还会更精进,屏幕、影像系统均有十分明显的升级。


1月17日消息,华为P50放出信号,数码博主@宋敬亭放出了一张华为P50爆料信息的截图。

据悉,这张截图的内容来源于花粉俱乐部Mate40系列专区的帖子,爆料人士表示,华为P50系列屏幕素质不输小米11。


爆料称,华为P50系列中,普通版将采用90Hz刷新率,而高配版均用上了120Hz的高刷屏,而且屏幕素质不低于号称“行业最贵”的小米11。

华为P50系列的屏幕基本确定为中央打孔设计,并且孔径控制得非常小,除了标准版,其余版本均采用前后双曲面机身。

机身设计方面,该爆料人士称,华为P50系列的机身要比华为Mate40(机身厚8.8mm)更薄。不仅如此,华为P50系列还带来了更多的配色,但并没有素皮版本。

轻薄的机身虽然让人更期待华为P50的设计,但没有素皮版本着实有些遗憾,毕竟素皮版本一向具有抗指纹沾染的优点。

至于华为P50系列的后置相机模组设计,该爆料人士并未透露,但1月18日新浪科技报道,外媒公布了华为P50 Pro手机的外观设计。

图片显示,华为P50标准版的相机模组,却直接将镜头呈现在后盖上,三颗镜头排列在左侧,闪光灯在右侧。

华为P50 Pro采用后置五摄,依旧是矩形设计,但相机模组比上一代的面积更大,且出现了“LEICA”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宋敬亭给出的爆料显示,华为P50系列后置电影多摄,虽然相机规格与Mae40系列相差不大,但双目变焦却从100倍提高至200倍。

考虑到华为手机此前的100倍变焦只在超大杯中出现,笔者大胆猜测,200倍变焦依旧只会出现在高配版中。

硬件配置上,华为P50系列的处理器,会采用麒麟9000+麒麟9000E的组合,与华为Mate40系列相似,这也在大多数消费者的意料之中。

不过,鉴于华为目前的芯片危机还未解决,华为P50系列的货源恐怕也不会太充足。

遗憾的是,该爆料称,华为P50系列无缘鸿蒙OS 2.0,将继续使用EMUI 11系统,但依旧支持隔空按压、截图、滑动等操作。

目前,骁龙888旗舰已经接连上市,你是否还会等华为P50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