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Windows10更新:微软将送出单包设计改变现状

2020-09-14 13:18: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想要彻底改变Windows 10更新中让用户恐慌的情况,你可以理解就是简化更新过程,将服务栈和累积更新合并为一个单一的包。

当你使用Windows更新时,服务栈和Windows 10的月度更新通常会一起安装。在某些情况下,如果缺少SSU的特定版本,将无法自动安装最新的累积更新。例如,如果设备没有安装所需的SSU,累积更新将无法安装,并出现通用错误信息。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使用Microsoft Update Catalog手动更新设备而跳过服务栈更新的时候。同样,管理设备的IT管理员也需要选择并部署服务栈更新与最新的累积更新,以确保无缝更新体验。

为了解决Windows Update存在的问题,微软正在为Windows Update引入 "单一包设计",这将为那些手动管理每月更新的用户提供更无缝的体验。

"我们即将进行的更改将确保SSU和LCU在单一载荷下一起提供给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Microsoft Catalog,"微软表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单一设计包需要设备运行Windows 102020年9月服务栈和累积更新或更高版本。如果你不安装9月份的补丁,今后也将无法从这种单一更新包设计中获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