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Linux > 正文

Fedora下安装nVidia显示驱动的一种方法

2020-06-07 13:13: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供学习参考。

  昨天下午装好了Fedora,并成功安装了nvidia的最新驱动(1.0-8178),现把我的方法汇报如下:

  1.首先,我的机器大概配置:Amd 64 3000+,NF4,Geforce 6600(NV43)。我是bt载的fc5 t3的DVD,然后硬盘安装的,所以rpm包的版本都还比较久(相对而言)。

  2.安装驱动之前,首先要确保把kernel升级到最新版,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问题。刚装好的fc5 t3的核心版本大概是kernel-2.6.15-1.1955_FC5,我最后升级到了kernel-2.6.15-1.2032_FC5,不要忘了一并升级kernel-devel包。另外,由于fc5的x升级都了7.0版本,gcc也升级到了4.1,请确保以下三个rpm包安装了最新的版本:xorg-x11-server-sdk-1.0.1-8

  xorg-x11-server-utils-1.0.1-1.2
  xorg-x11-server-Xorg-1.0.1-8
  (上面是现在我装的最新的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