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50 Pro概念设计:外观前所未有,很多人欣赏不来!

2020-06-04 22:40: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手机品牌中的高端产品,华为P系列绝对要算一个,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都是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之一,今年4月份三款P40系列产品同时亮相,又一次奠定了华为在影像和设计创新方面的行业地位。


华为P系列之火爆,从外界的反应也能看出。比如P40系列才刚刚开售不到两个月,现在网上又曝光了有关华为P50 Pro的消息,这样的火爆程度不禁让人联想到了苹果,新iPhone往往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在各大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爆料中。

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号称是华为P50 Pro的概念设计,这个设计可谓是刷新了大家对P系列的认知,完全与上代产品的设计语言不搭家。图中可见该机采用了类似树叶或者刀型的设计,左上角和右下角呈直角形态,右上角和左下角变成了弧边形态。

另外渲染图中还为华为P50 Pro配备了一支手写笔,我觉得这样的配置还是有些荒唐的,因为P系列从诞生开始就从未主打商务特征,而是将科技、时尚、影像融为一体,强调的是一种年轻而又有实力的形象,如果刻意加一支手写笔确实破坏了整体的感觉。

整体来看,手机的屏幕还是显得非常极致的,有趣的是前置摄像头被安排到了左上角的直角内,这样能够避免摄像头占据屏幕的位置,还能够保证屏幕的一体性,让屏占比得到大幅提升,也更加符合全面屏手机的设计理念。

至于手机的背面设计,从曝光的概念图可以看出其配备了后置五摄,其中最底下的一颗应该是潜望式变焦镜头,而且整个摄像头模组的形态也和手机边框的形态保持一致,正反两面相呼应,可见这位概念图设计师在设计外观的时候还是挺下功夫的。

只不过这种设计的华为P50 Pro并非所有人都欣赏得来。其实细心的人会发现,早在2004年的时候,曾经的功能机王者诺基亚就推出过一款型号为诺基亚7610的产品,外观就和P50 Pro概念设计非常相似,不排除设计师是吸取了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

对于这样的美学设计,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当年诺基亚7610上市时曾售卖到七千元的价格,但那时有不少人愿意买这样一款手机,但讨厌的人也会非常讨厌,有强迫症的人估计很难欣赏得来!你对这种设计有好感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