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1惊艳亮相:屏下镜头+骁龙875+100W闪充

2020-06-06 18:55: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红米从小米独立并且逐渐站稳脚跟,小米的去性价比野心愈发明显,显然随着小米的不断壮大,如今的雷军已经不再满足于只做性价比,从小米手机定价的逐年攀升我们不难看出雷布斯的高端野心,虽然这条道路开始并不平坦,但小米终究还是撑过了那段难挨的时光。最新发布的小米10已经把价格推到了3999的高位,极致性价比正在和如今的小米渐行渐远。


那么雷军这么做算卸磨杀驴吗?显然不是,小米想要发展的更好更强大光靠性价比显然不行,创新的科技才是一家科技企业生存下去的根本,雷军显然深谙此理,所以雷军把小米极致性价比的大旗交给了红米,小米则专心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手机。从小米Mix alpha再到小米10,雷军用实打实的黑科技告诉我们小米不仅有性价比,小米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从来都没有落后。而最近又有外媒曝光了小米11的相关信息,下面笔者就打大家提前一睹这部小米机皇的风采,看看小米如何用实力证明自己。

小米的数字系列旗舰一直都是小米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作为小米的走量机器,小米数字系列旗舰算是小米手机中性能和性价比融合的最完美的机型了,本次曝光的这部小米11也依旧沿袭了小米数字系列一贯的“双高”。小米11将会首发高通下一代旗舰骁龙875处理器,这颗采用5nm EUV制程工艺的最强安卓芯是高通基于ARM公司最新一代的CortexA78架构设计的新一代5G SoC,不仅拥有更为强大的处理性能以及图形运算能力,而且还将集成高通最新研发的X65调制调节器,支持5G全网通,在骁龙875的鼎力支持下,小米11必将能在竞争激烈的诸多5G旗舰中一鸣惊人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国产机皇。

小米在外观设计方面堪称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偶尔也有经典设计,但更多的时候小米还是别人用什么自己就用什么,不过本次曝光的这部小米11在颜值方面突破巨大,小米11证明搭载了一块6.59英寸的三星Super AMLED 2K曲面屏,这次手机的边框控制的十分到位,正面看去几乎没有任何黑边的存在,几乎就等同于无边框设计,此外小米11还采用了新一代COP屏幕封装工艺,手机的上下边框被控制在了0.2nm左右,屏占比达到了空前的96%,一眼望去全是屏幕,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小米11还着重升级优化了屏幕的显示效果,为了让屏幕的显示效果更加饱满、细腻,小米11的屏幕不仅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而且小米还为屏幕加入了144Hz的电竞级屏幕刷新率和采样率,这对与游戏党和视频党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惊喜,小米这次的诚意你感受到了吗?


小米11之所以能在外观方面有这么大的突破,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小米的屏下镜头技术,小米这次为了把小米11的前置镜头隐藏起来可谓是下足了血本,小米这次专门为小米11定制了一块高透光率的屏幕,正常情况下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和一般屏幕无异,但是在调用前置镜头的时候镜头前面的一小块区域便会瞬间透明化,小米通过调整有机发光材料顺利把前置镜头隐藏在了屏幕的正下方。这样设计既避免了升降式镜头带来的手机三防能力下降,又避免了刘海设计影响手机的美观,颜值与性能并存,这才叫黑科技!现在你还会质疑小米的科研创新能力吗?

在相机方面小米11也将会有重大升级,小米11并没有一味的堆砌摄像头数量,而是从提高拍照质量出发,采用了后置四摄的镜头方案,小米11的主摄采用的是一颗1.92亿像素的超级镜头,副摄则由一颗4000万像素的超级变焦镜头+一颗21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组成,小米11的相机支持双OIS光学防抖以及PDFA相位对焦技术,再配合上小米多年来对手机相机的校调积淀,小米11的拍照效果一定不会令人失望,毕竟小米11的这颗1.92亿像素主摄可不是吃素的,据悉这颗镜头的感光元件尺寸达到了1/1.25英寸,远大于目前华为P40主摄的1/1.28英寸,强大的照片解析力势必能让小米11笑傲手机相机圈。

手机续航一直都是小米的长项,无论是电池的容量还是充电功率,小米都走在了国产手机的前列,小米11将会采了一块5500mAh的高密度纳米基条形锂电池,由于优化了电芯设计,这块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了15%,即便是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也能为用户提供长达两天的续航,简直就是一部能打电话的充电宝。在充电功率方面,小米11将会首次应用此前就已经曝光的100W超级闪充技术,小米11单次充电时间被提升到了17分钟以内,如此无解的充电速度配合上27W无线闪充以及10W反向,小米11在续航方面可真的就有点独孤求败的意思了。

近些年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可谓神速,不仅有了自己的品牌在技术研发方面成果斐然,而且还慢慢把原本被三星、苹果垄断的高端机市场一步步收了回来,国产手机能发展到今天,绝对有小米不可磨灭的功绩,小米就像一条鲇鱼一样,早年通过性价比彻底激活了国产手机的发展活力,而后又一次次通过技术创新引领了手机的发展潮流,这或许就是小米为国产手机发展所做的贡献吧。最后问一句:这样的小米11你觉得卖多少合适?欢迎小伙伴们评论区留言和我交流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