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Phpwind > 正文

PHPWind转换教程:DVBBS 8.2 SQL版 转换到 PHPWind 7.3.2

2020-05-30 21:53: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DVBBS8.2(SQL)到PHPWind7.3.2转换举例:

第一步、在WEB服务器(可以是本地)安装PHPWind7.3.2,在其根目录放置PWB。具体可以参考这个教程

http://www.phpwind.net/read-htm-tid-719178.html

第二步、运行PWB,点击“同意”进行转换程序选择,我们这里选择“dvbbs82_sql”,如图所示:

 

第三步、在新的页面设置PHPWind数据库信息、DVBBS的数据库名以及其他积分信息,如图所示:

 

 

如果数据库地址使用 local 连接 sqlserver 仍然出现连接不上数据库的情况,可以把数据库地址换成 计算机名。具体 sqlserver 计算机名是什么,请参照料下面的图,然后在自已的电脑上查找。

sql server 2000 计算机名:

 

sql server 2005 计算机名:

 

 

第四步、选择需要转换的项目,如图所示:

 

 

第五步、 转换程序开始进行转换操作,如图:

 

 

第六步、转换完成,显示结果:

 

 

第七步、根据提示信息进行后期设置操作。

圈出来的部分为重点部分,设置完后转换工作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