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5G发布:支持独立5G网络 售价5299元

2020-05-28 23:06: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5月27日,华为举行线上的发布会,之前随着P40一同亮相海外市场的华为MatePad Pro 5G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相比去年推出的华为MatePad Pro,此次更新的华为MatePad Pro 5G使用了海思麒麟990 5G芯片,支持独立双模5G网络。售价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起售价5299元。

华为MatePad Pro 5G在设计上完全延续了之前华为MatePad Pro的外观样式,唯一不同的是,支持5G网络的新版本在厚度和重量上都有所增加,厚度从之前的7.2mm增加到7.99mm,重量从之前的460克提升到492克,配色上有青山黛和丹霞橙两款颜色。

核心配置方面,麒麟990 5G成为了这款新平板的核心处理器,内置的巴龙5000基带芯片让这款平板支持5G双模网络。内存也有所提升,运行内存提升到了8GB,依然是LPDDR4X芯片,存储内存为UFS 3.0,有256GB和512GB两种选择。

其他方面跟华为MatePad Pro 5G跟之前的4G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包括拥有一块10.8英寸2K IPS触摸屏;725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40W的有线快充,无线快充提升到了27W;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

系统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使用了EMUI 10.1系统,依然支持华为自研的多屏协同、畅连通话、平行视界等功能。

价格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 8GB+256GB版售价5299元,8GB+512GB版售价6799元(含HUAWEI M-Pencil和键盘),现已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11日零点全平台正式开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