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618:推百亿消费补贴,并向用户发百亿元消费券

2020-05-25 21:1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25日消息,今天在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上,京东宣布今年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史上优惠力度最大,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

据悉,京东618还将通过创新赋能、补贴扶持等举措,帮助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京东618将提供超2亿件的五折商品,包括海量电脑数码、家电等商品,超千套房源低至5折起拍。此外,京东还将联合多地政府以消费券的形式带来消费红包,并面向全国用户发放多种形式消费券,总额将达百亿元。

物流服务方面,京东物流在618期间将全力保证全国范围内上门服务,在保障“城市群半日达”的同时,全面升级千县万镇及农村送达时效,88%行政区县可实现24小时达,同时,联动合作伙伴创新推出部分商品分钟达、生鲜最快半小时达、鲜花同城最快2小时达等极速送达服务。

京东介绍,今年京东618预计将售出超过2亿件新品。京东直播将带来超30万场次重点直播,邀请众多超级明星与消费者互动。此外草莓音乐节也会落地京东直播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