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搞定App Store 了! 苹果iOS9、iOS10系统支持支付宝付款

2020-04-22 13:34: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是我们现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软件,它给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在苹果商店里只能用苹果规定的付款方式,尤其许多手机游戏爱好者一直对苹果的APP Store深恶痛绝!为什么?在安卓上混个游戏首冲只要6块钱,但是苹果的APP Store上充值下限却是50块。真是恶意满满!说多了都是泪,许多手游玩家甚至为此忍痛将苹果手机换成了华为或小米!不过今后这个烦恼就没有了,APP Store终于被支付宝搞定了。

使用方法:

   第一步:打开 App Store,拉到首页最底部,找到「充值」;

第二步:选择充值金额,付款方式选「支付宝 Alipay」;

 

 第三步:填写支付宝的邮箱账号或手机账号。

  注意:使用邮箱账号需要手机号验证,使用手机号需要身份证后五位验证。

验证过程中,支付宝会提示支付宝账户在 itunes & App Store 开通了免密支付服务。有趣的是,充值完成后就会自动关闭免密支付。

 当然,如果没有收到相应短信而希望关闭免密支付,安安提醒你应该直接从支付宝中进行关闭(在支付宝中「我的 — 设置 — 支付设置」中关闭)。

第四步:验证短信验证码之后,你所充值的金额就会添加至你的 Apple ID 中,充值速度飞快,你随时可以在 App Store 中买买买了。

支付宝搞定了苹果的APP Store,以后购买APP和游戏充值就方便了!目前苹果的iOS9、iOS10系统都支持支付宝付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