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收钱码贴纸领取流程介绍

2020-04-22 13:30: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如今,我们正在逐渐进入无现金社会,大家出门都不会带很多钱在身上了,很多的支付形式都是采用的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非常方便。支付宝收钱码贴纸是支付宝专门针对小商家推出的移动收款解决方案,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时全部免费,而且能一键看到流水和对账管理。那么支付宝收钱码贴纸怎么用?支付宝收钱码吊牌和贴纸选哪个?一起往下看。

支付宝收钱码贴纸怎么用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支付宝”软件,打开支付宝支付软件后,便可以出现以下的界面,使用时尽量更新为最新版本,安全。

进入到支付宝手机APP时,就会出现以上的界面。我们第一步:点击界面“收钱”功能,随即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收钱”按钮。如果发现打开软件没有出现此界面,则可能支付宝软件版本太低了,注意版本型号。点击进入后出现相应的界面,如下。

往下看可以清晰的看到:“支付宝收钱码贴纸”可以“免费申请”申请。我们按照提示点击“免费申请”按钮。然后填写店铺的名称及信息,单击申请后就可以了。

提交了申请,便有了上图界面,免费打印吊牌显示为“制作中”,等阿里那边制作好了,便会通过中国邮政以邮件的形式寄给用户。是不是很贴心呢,重复之前的步骤,打开支付宝也显示为"蚂蚁商家"。

而且免费提现哦!也不用怕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不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