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中国移动:已开通7.4万个5G基站 5G套餐用户达673.3万

2020-02-29 19:17: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腾讯《深网》作者 马关夏

今年是国内5G网络建设的关键之年,目前,全国电信业正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保障5G建设。

据央视报道,中国移动表示,2020年“建设30万个5G基站”的目标不会变,今年将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建设5G网络。

截止1月底,中国移动已开通7.4万个5G基站,5G套餐用户数达到673.6万户。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力争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47个地市、10万基站的共同建设任务,力争今年三季度完成全国25万基站的既定目标,较原定计划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另据央视报道,截止2月20号,中国铁塔在全国累计承接疫情防控通信应急建设需求644个,已完成交付611个;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2.8万个基站提供了应急通信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