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ite > 正文

用SQLiteManager修改SQLite表结构的问题及解决

2020-02-10 17:55: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QLiteManager在表结构页面做添加列,修改主键,索引,修改默认值一些修改SQLite表结构的操作的时候.不能对表格本有的一些其它信息进行保存。比如主键信息,默认值信息,自动增长等信息都会丢失,因而导致数据插不进去,如果没有及时发现问题,继续操作,甚至会导致数据的损坏。

本文强烈建议,在进行没有把握或者数据表结构变动等动作比较大的的操作的时候,请先备份数据库。难免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

本文的解决跟前面的对SQLiteManager的中文问题的解决不同,本文没有提供程序上的BUG修复。一是时间上的问题,二是SQLiteManager又发布了新版,我不可能跟在其后来修改程序,我把问题已经提交给了SQLiteManager原作者,希望他能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本文的方法可以为修改数据表结构提供参考,也可以为对表结构已经损坏(如默认字段丢失,主键丢失,自动增长字段信息丢失)等的数据来进行修复。

方法是用MySQ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