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Mail服务器 > 正文

QMAIL+MH设计方案(6)_Mail服务器教程

2020-01-29 14:54: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是为新手准备的SAMPLE.PROCMAILRC 文件
  #由Catherine Hampton(ariel@best.com)编写
  #版本1.1
  #更新日期1/25/98
  #
  #向公众免费发放
  #
  #
  #SET VARIABLES
  #Internal Variables
  #以下经rdn 于19980303修改
  #有关人士称SHELL的工作环境是高效率的

  SHELL=/bin/sh (Shell用来运行procmail。确信你的系统已经备份。不要用其他的shell替换除非你对UNIX了如指掌。)

  LINEBRF=4096 (用来不让Procmail在长时间运行后或在处理特殊邮件时出现窒息现象。)

  PATH=$HOME/bin:/bin:/usr/bin:/usr/local/bin:/usr/bin/mh:/usr/lib/mh: (你程序的路径----这一项空缺可能最好)

  VERBOSE=off (如果你选"on",那么Procmail 将对所执行的每一步都检测错误。注意,不要选择"on",因为它会生成一个很庞大的检测文件。)

  #默认程序和文件定位

  MAILDIR=$HOME/Mail (你最好确信这个目录存在。)

  DEFAULT=$HOME/Mailbox (Best Internet上的默认情况是2-5个shell邮箱的使用者。个人可以按自身的不同为系统选择正确的设置。)

  LOGFILE=$MAILDIR/procmail.log (检测信息的处理,推荐照此设定----否则出错信息会mail给你。)

  FORMAIL=/usr/bin/formail (非常有用的自动回复技巧。如果你不在Best Internet上,更改formail系统拷贝上的此项信息自动回复邮件。)

  SENDMAIL=/usr/sbin/sendmail (非常有用的自动回复技巧。如果你不在Best Internet上,更改  sendmail系统拷贝上的此项信息自动回复邮件。)

  Procmail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文档程序。请无比仔细阅读以上内容作为参考来设置你的procmailrc文件。

  7.ISDN

  尽管此项看似与与QMAIL或mh有关,我还是整理了。因为若你的ISP没有PPP线就根本无email可言。我在使用我的ISDN中遇到了相当大的麻烦。SusE包含一个专门为ISDN准备的部分,但我想更简单些。以下材料是由Bernhard Hailer更新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