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再曝问题:闪光灯长亮

2019-11-18 08:5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继三星Galaxy S6 edge屏幕出现坏点问题之后,目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手持32GB版Galaxy S6的美国用户表示,这台手机的闪光灯在没有手动打开也没有进行拍照的情况下依然一直亮着,甚至关机也无济于事。

三星Galaxy S6再曝问题:闪光灯长亮 三联

  虽然灯光很微弱,在较按暗的环境才能看出,但这无疑会影响闪光灯的寿命和电池续航。而且这似乎并不是手气不好的问题,该用户在国外论坛发帖揭露闪光灯缺陷后,一些64GB版Galaxy S6和32GB Galaxy S6 egde用户声称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看来提前发售Galaxy S6也不是那么好,希望订购了国行版的用户不会遇到这种问题。另外,目前还不能确定是软件方面的问题还是硬件上的缺陷,或许不久后这些Galaxy S6会迎来新固件升级解决此bu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