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解决AppMan无法进入安装程序和刷新的方法

2019-11-21 04:34: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这些天一直都在各个论坛里找关于AppMan v1.04.1完美中文MMC版出现点击右软键“刷新”后,安装程序一栏无反映,或进入“安装”选项卡时一直显示“收集信息中......”,的答案,有些论坛上也写过“如果出现点击右软键“刷新”后,安装程序一栏无反映,或进入“安装”选项卡时一直显示“手机信息中......”,请用SmartFileMan查找名称为“BiNPDA.exe”或“BWOPDA.exe”的文件,然后删除即可,这些文件是一些软件的破解文件,删除不影响使用。
    但是我用SmartFileMan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两个文件,后来在友人网我也看到过一篇“1、查找C盘和E盘上的那些遗留破解组织的演示文件,文件扩展名是.exe的,一般在System下,在apps和PRogram下也有,,有些还有自己的文件夹的,如BinPDA,BaySnic等等。注意不要删错文件哦,这些文件都很小,大家可以先执行一下,如果出来破解组织画面的,就是了。这些文件一般叫binPDA.exe,**365.exe,info.exe。
  2、找到后删除这些文件,如果有自己文件夹的,连带文件夹一起删除。
  3、然后重启手机,再开 APPMAN 看看,嘿嘿,搞定。
  比较好的安装方法是:
  1、先安装好所有软件,最好都执行过一遍,让破解程序起作用。
  2、删除那些破解组织的演示程序及文件夹
  3、最后安装 AppMan ,搞定。
    这种方法我也试过不能解决问题
    根本找不到这些文件

    我的N70是在三天前才买的,记得当时刚装上AppMan v1.04.1完美中文MMC版的时候操作一切正常的,后来也不知道又装了什么软件后才出现问题。
    后来我一到论坛是上有不少的朋友也和我有着同样的问题 所以今天晚上我决定为了把手机格了从新一个一个装软件,(为了大家我牺牲了我才到手3天的爱机做实验,支持一下喽),我想有不少朋友因为在待机屏幕下显示出来的时间太小而装上了Large time这个软件吧,当我装到Large time时再去试AppMan的时候就出现了上述的问题
原来在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软件了,后来我就又把Large time删了重启手机再去试AppMan问题依然存在,我想起了当时安装完成后有个破解组织的演示文件,就用SmartFileMan到E/System/apps下把sisdown文件夹(里面有一个sisdown.exe是文件)整个删除,重启手机,再去打开AppMan。哈哈,问题解决了,AppMan又能正常工作了,所以希望有此类问题的机友们可以把Large time卸载掉,找个别的大时钟屏保软件。
这只是在我自己的手机上解决了此问题,经过我自己多次测试自己的手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不能保证所以朋友的70都能管用,不过你们大可以试一下,能解决最好,不能解决就当没有看过我的文章。

    后来经过我再次试验其实只要把E/System/apps下把sisdown文件夹(里面有一个sisdown.exe是文件)整个删除就可以,不删Large time也能使用。
    不过我也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本人第一次写宝典,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前辈们指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