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5g网速究竟有多快?比4g快多少?5g网络4g网络对比

2019-10-31 21:4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在很多人还是使用2G3G网络的时候,5G已经高调推出了,很多人想知道5g网速究竟有多快?套餐费又该有多贵,5g网速比4g快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5g网络4g网络对比评测。

5g网速究竟有多快?比4g快多少?5g网络4g网络对比

5g网速究竟有多快?比4g快多少?5g网络4g网络对比

4G都还没普及,现在谈5G是不是太快了?其实说快也不快。国外专业人士预测,5G无线网络将会在 2020年结束前投入市场。从技术角度来讲,5G最高可比当前的4G快40倍。

在4G网络下下载一部3D电影可能需要6分钟,但如果设备连接的是 5G,那也许只需要 6 秒。

“有了5G这种无线网络速度,智能手机将会迎来飞跃”,这是美国媒体CNN对5G技术的评价。CNN编辑 David Goldman表示,一旦5G技术投入使用,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无压力观看8K级别的3D视频,这将是一种全新体验,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各种不可思议的细节。

然而,无线网络速度和价格固然是成正比的,网速越高就意味着价格越高。知名收费视频网站 Netflix曾表示,观看一部标清视频每小时消耗掉大约0.7GB的流量。观看1080p 的视频每小时的流量消耗大约为3GB。更高级的 4K 视频每小时则是会消耗 7GB 的流量,其费用可想而知。

因此CNN预测,2019年之后,美国地区的用户平均每月手机账单将达到119 美元(假设未来4年的套餐价格不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