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iPhone联系人和短信怎么转移到小米手机?

2019-11-18 08:50: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没越狱的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QQ同步助手”安装后可同步联系人,但由于苹果公司的接口限制,目前app store版本无法实现短信的同步,需要备份短信的话可以使用itools 导出sms.db 成 csv格式,再用豌豆荚之类的应用将短信导入手机!

  已越狱的iphone用户可以在Cydia上搜索“QQ同步助手”安装,然后将本地联系人同步至网络,然后再备份短信,操作如图:

  第一步:首先在iphone上使用QQ同步助手进行联系人备份,如下图所示。

iPhone联系人和短信怎么转移到小米手机?   三联

  第二步:同样的在iphone上进行短信备份,如下图所示。

iPhone联系人和短信怎么转移到小米手机

  第三步:上面的操作完成后在小米手机上安装“QQ同步助手”,进行联系人与短信的恢复!也就是小米上登陆同样的账号,而同样进行联系人与短信恢复即可,如下所示。

iPhone联系人和短信怎么转移到小米手机

  以上就是iPhone联系人和短信怎么转移到小米手机教程,相当于借助QQ同步助手进行数据中介传输,使用同一账号,在iPhone和安卓手机中登陆,然后共享数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