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空间日志:十二星座男人的性格

2018-10-16 21:56: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白羊性格的男人:
   他是一个率真直爽的人,只要看中目标立刻向前进攻,不会浪费半秒钟,但也很容易见异思迁,很快就转向另一个新的冒险乐园。当然,并不是每个属于白羊座的男人都一样,但他们确实都爱玩征服游戏。大男子主义?没错。简而言之,此种类型的男人就像穴居时期的人类一样,完全受男性本能牵引,也就是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他熟知竞争的游戏规则,并且乐在其中,而这也是他唯一感兴趣的挑战。他是那种热情、魅力四射的男人,当他看上你的时候,他会直截了当的向你展开追求。不过,他的热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当有其他的战役呼唤他,或其他高峰需要超越时,他就会马上转身离去。他是属一夜情,最多是数夜情的情人类型,至于时间长短完全看你个人的魅力有多大了。

金牛性格的男人:
   他释放的爱的能量会以稳定速度增加,且当他确定争取的目标为何时,就会加快速度前进。是的,在他确定你对他是否也有意思之前,他会先在你的四周来回观察探听,不管花费多少心力,一切都只为了取悦你。他不是一个大男人,而是一个脚踏实地、真正的男人。他乐于爱人,对你的一辇一笑、喜恶了如指掌。感情丰富的他,不会满足于数夜的温存,天长地久的关系才是他想要的。虽然他有许多优点,但同时也有许多令人受不了的缺点,例如强烈的占有欲。当他爱上你的时候,绝对无法接受其他的竞争对手或失败。他的醋劲是家喻户晓的,所以如果你欺骗了他,小心他也不会让你好过,玉石俱焚可能是他最后会选择的道路。

双子性格的男人:
   他是一个风趣的情人,行动迅速、反映敏捷,脑子里随时充满各种创意与奇想。当他令你发笑的时候,即表示他的爱情攻势已经成功一半(对他而言)。由于懂得争取利用时间,短短数天之内你可能就会同意与他约会。是的,他在你们之间点燃了一股疯狂的爱火。然而如果进一步去认识他,你会发现他是做事很难有始有终的人。爱情应该例外吧?也可以这么说,谈情说爱对他而言,只是一种享受快乐时光、生活的调剂与冒险的方法。总而言之,他需要自由,你必须认清,现实与期望是永远都无法契合的,不过虽然如此,一切还要视乎他到底是哪一种男人。一旦你们的关系顺利进行,他可能就会邀你去他家或去你家作进一步的认识,而从此刻开始一切就不会再像从前。老实说,这种男人适合当朋友甚于情人,他可以陪你到处玩乐,若想发展亲密关系也可以,但只是一个懂得献殷情的情人而已。他的兴趣广泛,对新的事物总是抱着好奇心,与他在一起随时都会有惊喜出现,因为他的欲望就像个无底洞一样,永无满足的时候。

巨蟹性格的男人:
   不要期待这类型的男人会勇于追求理想的人,他只是因为情势所逼才不得不跳进你的怀抱。敏感、想象力丰富的他视你为稀有珍宝,但正式行动前仍会顾虑再三,直到你的邀请。因此,刚认识的他,你会以为他很害羞,没有自信,不敢正眼注视你,也害怕向你展示他的男子气概。他不是那种专搞一夜情的花心大萝卜,因为一旦爱上你,他就会像超级强力胶一样粘着你不放,想甩都甩不掉。至于爱情,他是非常保守传统的,他需要一种长久的关系,而非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如果有竞争对手,他会马上放弃投降。但他的体贴温柔,以及像爸爸一样给人的安全感,是赢得女人芳心的主要原因。他可能是一个完美的情人,但也可能是个缺乏浪漫风情的木头佬。

狮子性格的男人:
   你一眼就可以认出骄傲的狮子性格男人。他深知自己有人缘,同时也一直努力让你无法忽略他。当他选择了你,便无法接受其他竞争者的存在,又或你的拒绝。随时随地充满热情与活力,欲望非常强烈但绝不会越轨。他是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可以控制驾驱自己的欲望。他会给你承诺,并且行为举止一直像个正人君子。理想的情人?是的,也可以说不是。由于他是一个慷慨大方、勇于表达自己感情和魅力的人,所以答案是肯定的。也因为无论在任何情况之下,他的感情表达方式都是传统保守的,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处女性格的男人:
   个性腼腆,所以可能无法吸引住你的目光。但如果他对自己的要求不那么好,或不要总等到最有利的时候才行动,那么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想改变他?还是省省力,让他停留在自己的位置吧!完美主义的他是个埋头苦干的人,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也因为对自己要求高,所以对你的期望也特别高,除非你已经达到要求他才会停止对你的唠叨。也不要让他这个固执的骡子转头,因为当他坠入情网时,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对女人几乎无招架之力,同时会以实际行动来表达他的爱意,而非天花乱坠的言语。

天秤性格的男人:
   他是个拥有女性特质的男人,优雅、魅力四射。与他在一起,你绝不会感到不舒服或不自在,他只会不停地吸引诱惑着你。而如果那个人不是你,也会是另一个女人,因为他永远不缺伴侣。优雅、敏感、细心、体贴是他的特质,完全不会作出大男人行经。他知道怎么与女人沟通,取乐她们,而且将她们塑造成他理想的女人典范。他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一个体贴周到的绅士,更像是一股令人愉悦的清风,与他在一起就像喝白开水一样,但如果你喜欢类似云霄飞车的惊险刺激,以及同时感受上天堂与下地狱的爱情煎熬,那就不要选择他。

天蝎性格的男人:
   想找个疯狂的情人?他就是你最佳人选。刚开始他的行为举止很正常,所以你不会看到他真实的一面。但如果你认为他和其他人一样,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不是征服者,而是统治者。他可以一眼就看穿你的心,且用他的天赋带给你各种甜蜜的折磨。神秘、高深莫测的他常令人琢磨不定,但如果你不怕像幽灵般出现的列车,你就可以奋身与他展开爱的历险。如果你们相恋了,你们会是彼此的俘蓐,然后两人相皆探寻更深的幸福与快乐。

射手性格的男人:
   灵魂深处的好动细胞,让他无法安于安逸的生活方式,越困难的挑战越能激发他的潜能。与他在一起,你会发现他经常忽视你,那是因为他总是像急风一样,说来就来说去就去,经历一个又一个的历险,以及不同女人来来去去。不要期望他是个多情善感的人。他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勇敢正义的骑士,但不论他的情操有多高,他毕竟还是个男人。他是个注重外表的人,完全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更不会做一些无意义的努力。当他对你厌倦的时候,会毫不留情的转头就走。

摩羯性格的男人:
   你永远琢磨不透他,因为这星座的男人向来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露他真实的一面。他喜欢把时间放在和你玩耐力的游戏上。或许刚开始他的行动比较慢,甚至让你觉得他有点漫不经心,但只要他对你有深入的了解,就会立即采取行动。事实上,他非常想拥有你,但却经常表现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水瓶性格的男人:
   纯真心灵、理想主义,他一点也不想被牵绑着,对他而言,自由是他最向往的。如果你能接受这样子的他,你们可以一同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光,但如果你想要牵绑着他,那你们就可能必须say bye―bye。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情人,如果你单纯的将他当是好朋友或玩伴,他可以给你许多意见,与你分享兴趣,并且为你带来欢乐。他不想扮演护花使者或者是忠心情人的角色,更不会想成为某个人的附属品。太过热情会吓跑他,因为他不想失去自主性。没错,和他在一起会让你神魂颠倒,但他不会因为爱而昏了头。

双鱼性格的男人:
   这个男人不会为你制造爱情,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爱神。他会采取渐进、完美的爱情攻势,让你逃不出他精心设计的陷阱。他的动力旺盛,温柔体贴,能感动你的心窝。同时他也会表现出需要你的温情与拥抱,但不要误会,也不要被他蒙骗了,因为这是他的游戏伎俩。最后,当你决定接受他的时候,他反而开始逃避,而当你无法忍受想放弃的时候,他又赖着不走。这个男人到底想要什么?可能是全部。也可能什么都不想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