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Linux服务器 > 正文

怎么让IE打开新窗口即可全屏显示

2018-10-16 21:31: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简单的方法是打开新的不能最大化的网页后,关掉最先开的,然后最大化窗口,接着关了再开试一下。不行的话就试试以下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点击链接打开的新窗口都不是最大化的,要想以最大化方式启动,请建立一个IE 浏览器的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属性里设置最大化。不过,你可以任意打开一个非最大化的 IE 窗口,用鼠标拖动边框的方式把它拉到最大,尽量覆盖整个桌面,然后关闭窗口。IE 浏览器具有自动记忆窗口大小效应,以最后关闭的 IE 窗口大小为准。以后只要不再调整窗口大小,那么新开的窗口就都是这种最大显示面积的,和最大化的效果也差不多。

方法二:有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即IE的窗口会变小,每次重新启动IE都是一个小窗口,即使用“最大化”按钮也无济于事,其实这是IE窗口的一种“记忆”效果,我们可以在注册表中进行修改。
  ①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②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在右边的窗口中删除“Window_Placement”子键;
  ③再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分支,在右边窗口中删除“OldWorkAreaRects”键;
  ④关闭注册表,重新启动计算机;
  ⑤打开IE,连续两次最大化IE窗口(即“最大化”——“还原”——“最大化”),点×号关闭IE;
  ⑥再次重新启动IE。打开IE浏览器,最大化,然后最小化,再最大化,关闭IE浏览器。以后再使用IE浏览器,窗口打开就为最大化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