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 XP操作系统入门电子书下载

2018-10-16 21:29: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WIN7已经出来了,很多人开始用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但是还是有60%以上的人用的还是XP的系统。个中原因很多,一方面是大家用久了习惯了XP,另一方面原因是WIN7系统要求的电脑配置要高很多,一般的旧电脑也跑不起来。

        从易用性方面来讲XP也比WIN7容易学会些。刚开始用电脑,或电脑用的不是很熟悉的朋友还是用XP好点。

    给大家推荐的这本XP操作系统入门电子书,大家可以下载来看看,学习下,从零基础开始讲的。也比较容易学会。下载时注意真实的下载地址是在下面的那个电信用户,网通用户的列表里。不要点错了地方。

       另外这个电子书格式是PDF的,电脑上没有PDF格式的阅读器软件的话要下载安装个才打的开。PDF阅读器下载:http://www.xiazaiba.com/html/97.html

Windows XP操作系统入门电子书下载地址:http://www.softii.com/downinfo/30684.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