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私密朋友圈被吐槽有bug 回应:已彻底修复

2024-01-08 10:54: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一则名为#微信私密朋友圈被吐槽有 Bug#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悉,在跨年夜,一名用户把年度总结发到了朋友圈,并设置为私密状态,结果却收到了好友的私信:“又偷偷发朋友圈了?”

这让该用户一头雾水,经再次确认,所设置的确实是“仅自己可见”,是私密朋友圈,并反问好友为什么说“又偷偷”。

好友表示看到朋友圈有红点,且显示了用户的头像,但点进去啥也看不到。

在此话题的讨论区中,许多网友都表示也遇到了这一情况,有人称,明明朋友圈那里会有红点,点进去却看不到内容,还以为是好友发完就删除了。

也有人称,这是一个陈年 Bug,老早之前就有了。

而据媒体报道,在跨年夜当天,在某社交平台上就出现了主题为“不要再发私密朋友圈了,今晚微信有 Bug”的帖子。

针对微信私密朋友圈 Bug 一事, 腾讯微信团队通过微博发文回应,向用户致歉的同时,强调已彻底修复:

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1 月 1 日当天极小部分用户发表私密朋友圈,好友可以在朋友圈看到这个用户的头像红点,但无法看到具体内容。此 Bug 已彻底修复。

附私密朋友圈设置流程:

1、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朋友圈;

2、选择“前往朋友圈”;

3、点击想要设置私密的内容;

4、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打开菜单;

5、选择修改范围,设置“私密”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